我相信,你就是我相伴未來的那個人。──青峰大輝。
  
  第一個月,耐性不甚好的男人還可以勉強耐著性子的聽下屬報告,甚至是冷靜的下令,指揮。
  雖然只要閉上眼眸後腦海會不由自主出現那有著第一模特兒光環的戀人。
  光想到他的臉,他的輕撫,他的呻吟輕喘,男人就容易起反應,枉論現在連見面都不能?
  於是對於現況甚是不悅的男人狠狠皺起了眉,眼眸散出了嗜血的冷冽光芒。
  「涼太,很快的,等我回家。」
  他就這麼在手機上傳了這樣一封簡訊給那遠在日本的戀人。
  
  第二個月,男人已經沒了耐性了,殘暴的手段逐漸展現開來,令得商界一陣顫抖。
  「青峰君,你還可以嗎?」
  臉色一向平淡的黑子哲也遞上了一份文件,語氣有幾分涼薄的問。
  這不是青年刻意而為,而是天生便如此涼薄性子,對於于他有恩的青峰大輝他也是如此清冷淡漠。
  除了那個人之外。
  「嗯,都弄到了嗎?」
  「快了,只有一處地方還沒攻破,需要點時間。」
  「嗯。」
  黑子哲也淡淡點了下頭,轉身便欲離開辦公室。
  「哲,謝謝你。」
  「不會。」
  目送青年離去,男人望向了一邊的相框,那人燦爛的笑容在對他綻放著。
  身邊沒有你,總讓我覺得少了什麼啊……你是否也像我這樣呢?
  男人盯著那抹笑如此想著,片刻後自嘲的笑了笑,將腦中所有念頭拋去,專注於眼前該解決的事務上。
  
  第三個月,男人幾乎是要抓狂了,面對那個不管如何表情總是清淡平靜的青年他也幾乎想要掐上他的脖子了,就算黑子哲也是他的不多的友人之一。
  「青峰君,請冷靜,我一點也不希望火神君跟你打起來。」
  黑子哲也的冷淡眼眸難得的銳利認真了起來,直視向那幾乎欲殺人的男人。
  男人深吸了口氣,冷氣房中的冰冷空氣將他怒火上湧的腦袋稍微降溫了些。也僅是一些。
  「哲,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這怎麼回事。」
  「沒事的,很快就能解決。」
  黑子哲也恢復了一貫的表情,神情淡漠地道。
  「……多久?」
  「半個月。」
  「好,就再給你半個月,不然的話……你知道的。」
  青年冷淡的點點頭,揚起一抹淡淡的笑。
  「青峰君,你變了。」
  「哼……」
  「是原來的那個你了,恭喜你。」
  「快給我滾!」
  「嗯,半個月後見。」
  青年點頭,轉身離去。
  瞪著終於關上了的門,男人是忍不住捂起了臉。
  「白癡……如果要承受這種感覺,那我不如不變回來……」
  他在思念著,不斷的思念著,夢中,腦海中,全是那個漂亮的青年的身影。
  「涼太……」想快點回去見你。
  
  第四個月,終於處理掉所有的事情,於是男人立刻放下能放的事務,直飛回日本。
  帶著疲憊與時差未調整回來的身體,男人一回了兩人的家便直奔主臥室。一開門,窗戶大敞著,明亮的陽光透了進來,將床上的戀人照映的有些虛幻感,讓他心中忍不住透出點點恐懼。
  「……涼太。」他輕聲喚著,有些害怕得輕撫著戀人的臉頰,害怕眼前的人如虛幻的花一般一觸即碎。
  直到碰觸到溫熱的面頰,他才是安心了下來,但下一刻卻又心痛了起來。
  青年的眼圈周圍有著淡淡的陰影,白皙的膚色將那陰影襯得一清二楚。
  「唔……小青峰你回來啦……再讓我睡一下下就好……」他看著他揚著疲倦的笑,內疚更深。
  「好。」不管多久,我都陪你。男人輕擁住了又是沉沉睡去的青年,伴之一同沉入夢境。
  
  黃瀨涼太,你就是我唯一的牽掛了。
  所以,只能是你,不管未來有著什麼,就只能是你了。

 
  

  ──END

 

arrow
arrow

    然/沒有然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