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黑 Fated person番外]
  
  其實一開始,他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小職員。
  對於工作的熱情不是沒有,但是才能上,他甚至比不過一些剛進來的菜鳥,於是心灰意冷,考慮著是否該換個工作,而不是這樣一事無成下去。
  
  對於同期的青峰大輝,黑子哲也是很感激的。
  雖然後來對方已經比他要走遠許多,早成為商業界中有著暴君稱號的男人。
  但是他依然感激著,於是跟隨他,成為他得力下屬之一。
  
  那個有著強大卻又不失溫和的光芒的人打破了他逐漸失去自我的生活。
  
  說實話,他的心靈在這長期的絕對服從下已經有了崩毀,或許再過個幾年,他就會徹底喪失他原本追逐的生命意義。
  而那個有著好看笑容的青年以及有著強烈卻不刺目的光芒的男人打破了這一切。
  如同戲劇一般,短短時間將青峰大輝以及黑子哲也兩人已經幾乎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打破了缺口,轉換出另一段不同的生命。
  那個有著第一模特兒光環的青年在與青峰大輝經歷過一番你虐我我虐你的狗血戲碼之後,他終於得到青峰大輝那顆終於尋回自我的心。而那句不曾出口、兩人都是心知肚明的愛語,則是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或青峰大輝,或黃瀨涼太,會在睡著的對方耳邊輕聲說出。
  
  而他和火神大我卻是不同。
  一開始便是猶如相戀許久、諸多默契早已了然於心的戀人般,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便已經知道對方需要什麼。
  很奇妙的感覺,卻不討厭。
  於是他笑了,笑著接受了這一切,連同那個人的心一起。
  
  「黑子哲也我這才發現你才是最黑的那個啊……」
  「可是火神君還是很喜歡我不是嗎?」
  「……麻煩你別廢話。」
  「啊,大我臉紅了喔。」
  「求你閉嘴!」
  「呵……」
  
  好吧,他真的很黑,跟姓氏一樣的黑,即使他的戀人在床上沒有讓他感受到多少的痛,他還是忍不住得想要整他,讓他臉紅又跳腳,好找回一點身為男性的自尊心……吧。
  
  
  
  ──END。

 

arrow
arrow

    然/沒有然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