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黑 無題]
  ※劇情微捏
  
  
  黑子視角
  
  黑子哲也始終深愛的籃球,也一直打著籃球。
  但是就算如此,他也曾經有想放棄籃球,退出籃球部,成為那庸碌學生的之一。
  他從未想過自己能真正在球場上打球,也從沒想過自己居然會成為那第六人。
  或許那一切都要感謝那個迷失自我卻又在尋回對籃球的熱情後笑著打球的人──青峰大輝。
  
  會一直跟隨著他,當他的影子,僅是因為感激,以及敬佩,但在後來,那早已經不成樣的隊伍因為畢業而各自奔離的時候,他就已經放棄繼續當青峰大輝的影子了。
  他已經看不見那個笑著打球的人了。
  
  「做為影子,我會讓你成為日本第一的。」
  少年仰頭注視著那幾乎與青峰大輝一般高的人,神情無比認真,肅穆。
  
  會成為火神大我的影子,是因為他想要利用他,來證明他的籃球。
  或許有更大的原因是想要將那個迷失的人給拉回來,讓他可以繼續笑著打球。
  只是那光芒,日漸強大後,以是讓他逐漸的無法直視了,甚至在出了那一件事情之後,他更是心慌了。
  ──沒有光,影子也不可能存在了。
  如果沒有火神大我,就沒有黑子哲也了。
  只是再慌張,也無法改變兩人之間僵凝的氣氛。
  於是他又想放棄了……如果沒有光,影子是無法獨自存在的,沒有光的話……沒有火神大我的話……
  
  「對不起,其實我只是想要利用你。」
  「我知道啊。」
  
  其實黑子哲也很是愕然,對於火神大我那樣坦然的話語,他竟是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麼,連同解釋也吞吞吐吐地,不成話語。
  火神大我式的溫柔令他有些眼睛酸澀,但是該說的話,要坦白的事情還是要繼續說。
  他這個影子,已經不想消散了的。
  
  失敗了,又一次失敗了。
  但是這一次的失敗,卻有火神大我的光將他拉回,讓差點掉入無盡黑暗的他終是尋回了路,繼續成為那道光的影子。
  「絕對不會是讓你的努力白費的。」
  那句話動搖了少年的心,眼睛又是酸澀了起來,那人的背影模模糊糊的,霧濛一片。
  「火神君……」
  
  
  火神視角
  
  「其實,我想要再一次看見那個笑著打球的青峰君。」
  黑子哲也如此說著,眼眸中是很淡的溫柔與惆悵。
  他抿緊了脣,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對於那個始終只看見一個目的的少年他實在無法不佩服。
  也無法不動心。
  在風氣開放的美國中,男人與男人結婚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所以對一個男孩子心動的感覺他也完全沒有排拒的意思。
  甚至有著想要更深一步的慾望。
  不管是少年的目光、擁抱、吻、甚至是初次,他都有要擁有。
  這應該,就名為佔有慾吧。
  
  他們贏了,以毫厘般的差距贏了,而黑子哲也也是累得虛脫,只能靠著他才能勉強站著。
  看著他們兩人的拳頭撞在了一起,他心中似乎多了個結。
  
  「能夠認識火神君,真是太好了呢。」少年笑了,淡卻奪目的笑。
  「真是的!你還真是老說些讓人害臊的話啊!」火神大我甚是不好意思的嚷嚷著,他總是用著這種方式掩飾害羞的情緒,卻是如掩耳盜鈴般白費力氣。
  一瞬間,似乎有著什麼,讓兩人都是明白了。
  他的結散了,黑子哲也也因為體力不足昏倒了。
  
  
  
  最後,某日。
  「對了黑子,其實……我曾經以為你喜歡的是青峰……」
  「嗯?不可能喔,就算沒有黃瀨君,我也不可能喜歡上青峰君喔。」
  「喔……咦?關黃瀨什麼事?」
  「嗯,因為青峰君其實一直都看著黃瀨君喔,而且黃瀨君也是如此喔。」這應該就是所謂旁觀者清吧,所有人都知道他們兩人之間有著什麼,那兩個人卻毫無自覺……。
  「欸?所以?」
  黑子哲也輕嘆了聲。
  「火神君果然是笨蛋呢……」
  「什麼話啊!」
  「啊,不對,青峰君跟黃瀨君也跟你一樣是笨蛋呢。」
  「喂!黑子哲也你給我解釋清楚什麼意思啊你!」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你個混帳!」
  少年淡淡揚起了笑。
  很淡卻好看的笑。
  
  
  ──END。

 

arrow
arrow

    然/沒有然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