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 心跳]
  BGM:心拍數
  
  是黑暗。
  連他那野獸般的直覺也找不到出路的黑暗。
  就連虛張聲勢的怒吼聲也無法驅逐這份黑暗。
  但他不曾恐懼,就是再深的黑暗他也不會恐懼。
  
  ──即使,現在只聽得見自己的聲音,及心跳。
  
  「小青峰、小青峰!」
  黃瀨涼太搖晃著那個明顯睡得不甚安穩的男人,平時已經微皺的眉在此刻幾乎是糾結在一起,讓那張面龐多了分猙獰。
  剛下飛機的他其實很累,長時間緊繃的神經及時差問題讓他很想直接就這樣躺在床上睡了,可是男人臉龐上的猙獰卻又讓他有幾分心驚及不捨,於是糾結思考著到底是要將人搖醒為止還是就這樣放棄直接睡了。
  只是,一個呵欠,讓他的睡意終究是壓過了衰弱的意志力,於是放棄了將人搖醒的決定,連衣服都未換下就那麼直接地躺在男人身旁,在熟悉氣息的包裹下安睡。
  
  他的原本平穩的心跳陡然加速,那本呼喊著「我正活著」的心臟改變了節奏。
  於是金色耀眼的光順勢撕裂了黑暗,奪目的光讓他忍不住瞇起了眸──
  
  入目,一室明亮。
  透過窗簾的日光宣告一天的起始,那是上午接近正中逐漸加劇的熱烈艷陽。
  他想起來了,今天他休假,未經設定的鬧鐘自然是不可能響起的。
  野獸般的直覺讓他瞬間便察覺了身旁的重量,瞇了瞇眸子,稍稍將頭轉了個方向便是看見了那個正酣睡著的青年。
  「黃瀨……」目光緊盯著那近個把月未見的青年,脣角揚起了狂野的弧度。
  轉身,伸手,一把便將青年拉入懷中,順勢扣住了青年的下巴,將脣貼了上去。
  突如其來的吻讓正處於睡眠中的青年不甚情願的皺了皺眉。
  「唔……讓我睡……」
  他一把推開男人的臉,意示拒絕後便又沉沉睡去。
  
  ──可惜他忘了他家男人從不聽別人的拒絕。
  
  「唔──啊呀──!等等!啊──」
  嘛,他們的早晨運動什麼的,乃是兒童不宜觀賞之事呢。
  
  「小青峰你幹嘛……我好累的耶。」青年沙啞著嗓音抱怨著道,精神及身體上的疲憊,以及男人的懷抱都讓他已經是昏昏欲睡了,但是他還是強撐著,他在等男人開口。
  「心跳聲。」
  「啊?」
  「心跳聲改變了。」埋首在青年頸間的男人悶聲道,說著讓人有些不明所以的話。
  「欸──是嗎?可是我沒變啊,它依然喊著『我愛你』喔。」青年偏頭對著男人揚起了有些疲憊的笑,指著心臟回答道。
  「……黃瀨涼太,你這是叫我再來一次嗎?」
  「別!求你別!我好累啊!」
  「……哼,睡吧。」男人看著青年眼圈下的淡淡陰影,隨即在面頰上落下一吻,乾脆地放過了他。
  
  心跳聲確實改變了啊。
  在黑暗中從「我正活著」,變成了你的出現的「我愛你」。
  
  一抹連男人也不自覺的溫柔笑容揚起,無緣見得的青年早已是沉沉入睡了。
  難得笑得溫柔的男人收斂起所有的野性,擁著青年隨其一同沉入了夢境。
  心跳,正在同步著。
  
  
  
  ──END(?)。

 


----------------------------------------------------------

嗯,其實聽了之後跟敲出來的結果差得有點……(糾結臉) 

arrow
arrow

    然/沒有然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