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7 宿世論]
  我相信,這一世就是為了遇見你而存在。
  
  初見時,你的純真羞澀,讓我懷疑,這樣的你,真的是彭哥列十代首領後補嗎?弱小而天真,居然連我是不是敵人都看不出來。
  再見時,你的震驚,讓我有些想笑,而我真的笑了,一如以往的勾起脣角,不帶任何情緒,就只是牽動的臉部肌肉而已。
  當最後,敗在你手上時,我完全無法相信,卻又有一絲慶幸,至少,我是敗在你手上的啊?外表天真弱小,身體中卻有著強大力量的你……
  我想,我們初見的那一刻,就已經注定了,這一世我會因為你而改變。
  
  六道骸單膝跪地,目光溫柔而深情的仰望著澤田綱吉,全然無視了現在正在開會,深情款款的說著這十年來他對澤田綱吉的心情,一一細數著他與澤田綱吉相見的每一次。
  澤田綱吉的臉一紅再紅,黑線也是不斷落下,很是尷尬又害羞。
  「呃、骸……現在是在開會,可以……」他弱弱的開口,希望能將話拉回正題,但是話沒能說完,便是又被六道骸打斷,他伸手將澤田綱吉的手拉住,又開始了新一輪的長篇情話……
  「綱吉,我知道,但是你要知道我這十年來都在水牢中而無法親手碰到你……我是多麼渴望可以直接面對面得對你說這些話,更渴望可以親手碰到你,撫摸你的身體每一處……」
  ……也更令人臉紅的「嗶──」發言出口了。
  嘔吐聲齊齊響起。
  「……」
  澤田綱吉這一次真的是從頭紅到腳了,全身都覺得熾熱──熱到有些惱羞成怒了。
  「六‧道‧骸!你──你不能看一下場面嗎!現在在開會啊!」
  「啊,綱吉,你就是生氣的樣子很也美,我當然知道現在在開會,但是就是要趁著現在才要宣誓我的主權……」
  ──他媽的,六道骸是哪根筋接錯了?這是正在嘔吐的眾人的想法。
  啥鬼!澤田綱吉再一次紅了臉。
  「你這幾天在床上還說不夠嗎?一定要大庭廣眾下說才行嗎?等晚上你要說幾次我都聽你說不行嗎!」
  噗──!沒嘔吐的人頓時噴了茶。
  令人更加震驚的發言居然是從澤田綱吉口中說出,他花了數年塑造起來的沉穩形象頓時在此刻崩光光。
  澤田綱吉在意識到這點之後立刻呈現了標準的OTZ跪姿,他的形象……
  「呃,綱吉君,我知道你的難處,白蘭大人晚上也是差不多的……」
  入江正一同情的拍了拍澤田綱吉的肩膀,苦著張臉小聲抱怨了起來。
  結果嚴肅的家族同盟會議頓時變成了受君們的抱怨茶會。
  「……γ,你覺得這個會議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結束呢?」
  那個代表米爾菲歐雷首領來參加會議有著溫柔笑顏的少女無奈的笑嘆了聲,海藍的眼中本該是一如以往堅定溫柔,但是現在卻是愁眉不展的無奈。
  好好的會議就這樣跑題了……這樣什麼時候才可以正經的談論呢?她無奈望著因為山本武的關係也跟著下了戰場……不,加入抱怨茶會的第十代首領左右手獄寺隼人。
  我的天啊……她無奈撫額。
  「這……公主,我想,今天是無法結束了的。」γ看了眼情況,俯身在尤尼耳邊輕聲道。
  尤尼因為γ的動作所以臉上微微泛了紅,再一次無奈笑嘆。
  「那麼,γ,你是否能夠陪我,跟我一起去庭院喝個下午茶呢?」既然沒辦法發回正題,那麼還是別待在裡面了,她隱約嗅到了煙硝味了。
  「好的,公主。」γ微笑回應,輕輕握住了尤尼伸出的手,舉止猶如接受了淑女邀請的紳士般優雅,認真。
  相視一笑。
  兩人成為了會議中先行離場的一對。
  雲雀恭彌雙手環胸冷冷的望著,旁邊是笑容如燦爛金陽的迪諾‧加百羅涅。
  「蠢馬。」
  「嗯?怎麼了嗎?」
  「我想回去了。」無聊死了,還浪費時間。
  迪諾笑了,溫柔如風。
  「好。」
  繼米爾菲歐雷黑魔咒的公主大人及其守護騎士離開後,加百羅涅首領與彭哥列雲守也跟著提前退場,離開了這個已經隱隱有煙硝味,即將成為戰場的會議室。
  
  
  
  綱吉,其實,我想說的是,請你成為我的人,一生一世。六道骸低笑著輕聲道,濕熱的氣息輕吐在澤田綱吉泛了紅的耳上。
  白癡……澤田綱吉紅著臉,握住了六道骸的手。
  不是早就約定好了?骸是笨蛋……兩人脣瓣緊貼。
  一紙結婚證書靜靜的躺在首領辦公桌的抽屜中,上面的日期是三年前的六月九日,時間,兩點七分,簽名處,六道骸及澤田綱吉的名字赫然躍於紙上。
  
  
  
  ──END。
  
  
  歪了題的文。(菸)(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沒有然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