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and Crocus [青黃]
  
  赤司征十郎正含著微笑在辦公室中等待本該在一回到基地就來向他回報的兩人。
  桌面一旁,鋒利的剪刀正閃動著寒光,似乎蓄勢待發……?
  「嗚哇──我們一定會被殺掉的啦!」
  「吵死了,還不是你。」
  「嗚!明明就是小、輝君你的錯!誰叫你才回來就拖我回床上……」
  「閉嘴!誰讓你不聽我的話的?老愛亂抱人?信不信我整個月都讓你在床上度過?」
  「嗚──!過分!」
  聽見門外兩個人還沒到聲音就先傳到的話語,赤司征十郎笑得更歡了。
  「大輝,涼太,在不快進來,我就要出去了喔?」紅髮青年用著不大不小的聲音說道,卻真真正正的傳入了正在爭執的兩人耳中……
  「咿──不用不用不用!小赤司不用出來的!」黃瀨涼太驚叫了聲,立馬拖著男人直衝進了辦公室,無視於那扇門有即將損壞的可能性。
  「靠!黃瀨涼太!我的頭啊!」
  青峰大輝痛得臉色猙獰,大掌碰著撞到了門框的後腦,讓他痛得直想再將那個金髮混帳拖回床上去好好教育。
  「嗚!對不起啦小青峰!可是、可是……」小赤司……
  「閉嘴!回去之後我一定幹到會讓你欲仙欲死!」
  「嗚──!不要啦……我…-」
  「……吵完了嗎?」赤司征十郎一句輕飄飄的話語馬上讓兩人正經了。
  
  ──才怪。
  
  「是~小赤司,我們任務順利完成了喔~」黃瀨涼太笑得燦爛,那模樣活像等待主人誇獎的大型犬……
  「欸、赤司,好了沒?我們可以回去了吧。」青峰大輝朝金髮青年後腦勺一掌巴了下去,才很不耐的問。
  「嗚──小青峰你欺負我!」
  「名字!你想要多久下不了床?」
  「嗚咿──不要不要不要啦!會死的!」原因,精盡人亡。
  而兩人這樣無視於他的舉動和話語讓赤司征十郎含笑的脣角弧度再次上揚了些許。
  很好,太好了,忤逆我的人……都去死吧。「這裡,有一份任務,你們兩個去,馬上。」紅髮青年笑得愉悅,還很特地的加重了最後兩個字的語氣。
  「欸──?我們的休息呢!」
  「喔?我記得好像有兩個人剛一回到基地時就休息過了啊?嗯?」
  「……請放下剪刀小赤司,我們馬上去。」
  黃瀨涼太馬上屈服於紅髮青年強大的危險氣場及手中正閃動寒光的剪刀了。
  青峰大輝則是皺了皺眉,輕嘖了聲,並沒有多說什麼。
  這種時候,絕對不適合跟赤司作對。
  那樣的話一定會被殺掉。
  絕對。
  
  時間往前推幾分鐘。
  綠髮青年在某兩個白癡進去後便站在門外兩公尺處等待裡頭的兩人出來。
  纏著繃帶的手指輕推了推眼鏡,無視於那由內向外散發的強大氣場。以及詭異的氣氛。
  「……他們還要浪費多久時間……」
  他等得有些不耐煩了。
  
  
  
  
  ──TBC。
  
  
  
  
  
  
  
  
  
  
  
  
  
  
  
  
  
  
  
  
  
  
  
  
  
  
  
  
  
  
  
  
  
  
  
  
  
  
  
  
  
  
  
  
  
  
  
  
  
  
  
  
  
  
  
  
  
  
  
  
  ※Sand Crocus,沙洲番紅花,花語為權威。

 

arrow
arrow

    然/沒有然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