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Blackthorn


  其實戰場上的守護、抵擋什麼的,是很無力的。
  科技太進步了。
  在強大的守護抵擋,都防不了高科技武器的強大殺傷力。
  但是木吉鐵平依舊守護著。
  以守護者的身分。
  
  「木吉鐵平你這個混帳!就說有傷不要亂來你還繼續!」
  日向順平扭曲著張臉,怒聲朝那有著老實人面龐的男人吼道,渾然不顧這還是戰場上。
  『啊啊、確實沒有必要太過擔心了呢,在剛才,所有的敵人都被怒火爆發的阿順給轟了呢。』
  男人雖然覺得受傷的部位很痛,但是卻還是分了心思在眼前那眼鏡正閃動寒光的青年身上。
  「你,有沒有在聽?」日向順平忍著想朝男人傷處拍下去的衝動,冷冷地問。
  「啊、有啊。」男人笑得無辜。
  「……」
  好吧,他真的很想拿把槍轟了這混帳。青年眼角抽了抽,伸手擺正男人的臉好讓他看向自己的眼睛。
  「木吉鐵平,你以為你這樣的自殘會讓我同情嗎?不會!如果你這樣死了,我只會恨!」
  眼神很冷,語氣也很冷,只是男人卻聽出了其中的絲絲顫抖。
  「……對不起。」男人終是斂起了笑,認真地直視青年的雙眸。
  「咳、很好……」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這樣做。」
  「……你去死吧混帳!」
  「別這樣啊,我不想讓阿順一個人啊。」
  「所以說去死啊!」
  男人漾著無害的笑,看著青年臉上泛起了抹紅,無比滿足。
  
  「黑子,為什麼受傷?」火神大我仔細地替青年腿上的傷口包紮,語氣有些無奈。
  「因為,不小心被注意到了。」
  「……」
  「大我,我沒事的,我還在這裡,不要擔心。」黑子哲也伸手撫上男人的臉龐,淡淡笑著。
  「但是我很怕啊,我一直都、──」
  「噓……這些事情,我們心裡知道就好喔。」青年摀住了男人的嘴,打斷了其未完的話。
  有些事情,心中知道就好,不用說出來的喔。
  男人默默點頭,拉下了青年的手,直視著青年的眼眸。
  眼神中是毫不掩飾的慾望。
  「哲也……」
  「我知道喔,我也想要呢。」青年又是笑了,淡,且柔。
  青年緩緩的,伸手一點一點褪去了身上的衣服,連帶著貼身的衣褲……
  
  哲也,我愛你。
  嗯,我知道喔,我也是的。
  
  咦?可是啊,不說的話,怎麼會知道他愛你?桃髮女子偏頭問著。
  不是的喔,就算不說,只要心靈相通,就會知道的喔。青年則是淡淡的笑著給予回應。
  
  「哲也、哲……」
  「大我……?嗯……」
  「我會守著你的,一定……」
  「啊嗯、我相信喔……啊──」
  
  
  
  
  
  
  
  
  
  
  
  
  
  
  
  
  
  
  
  
  
  
  
  
  
  
  
  
  
  
  
  
  
  
  
  
  
  
  
  ※Blackthorn,山楂,花語為守護。

 

arrow
arrow

    然/沒有然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