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ster [高綠高]
  
  戰場是沒有情趣的。
  它一向無比殘酷,冰冷,也充斥了鮮血與屍體,腐臭與煙硝味,這些混雜成了戰場,然後進一步推向地獄。
  「地獄?怎麼會呢,那是殘酷的美喔。」
  
  綠髮青年纏著繃帶的指推了推眼鏡,眼神平淡地望了眼一旁那笑的開懷地黑髮青年,略皺的眉卻表示了他很是不能苟同他的審美觀。
  眼前的場景是一片狼狽,火焰纏繞著各種物體躍動起舞,卻柔弱到一陣風便是晃動不已,彷彿下一刻就要熄滅。
  而脂肪燃燒味、人肉烤焦味及各種氣味混成的怪異的氣味則繚繞在鼻間,久久無法散去。
  「到底哪裡美了?」他眼中閃過了抹嫌惡。
  「小真還是不懂戰場的情趣呢~」青年一個回身,伴隨一聲槍響,一道人影便是搖搖晃晃的直直倒向地面,沒了聲息。
  「我一點也沒興趣懂。」他冷淡回應,隨即解開了層層纏繞的繃帶,拿出指甲刀就修起那略微長長了的指甲──
  一點緊張感也沒有的閒適姿態。
  一顆子彈突地呼嘯而過,同時,一綹髮絲帶著淡淡焦味飄落在地,讓某人的笑容僵硬了。
  差點死了……
  心臟急遽跳動著,那是緊張感及劫後重生的慶幸的鼓動。
  「你疏忽了。」
  看著那綹髮絲,綠髮青年立刻沉了臉,語氣相當冷冽……
  「呃……我想,你果然懂的嘛。」
  小真果然會說謊了啊~爸爸我好難過喔。黑髮青年抹了抹眼角並不存在的眼淚,一臉感慨的望著因為那一槍而認真起來的綠髮青年。
  
  赤司征十郎與黑子哲也兩人面對面坐著,中間則擺了副棋盤,棋局正進行到一半而已。
  「喀」的輕響,赤司征十郎將飛車移動了步,便安然的喝了口茶。
  黑子哲也則是輕輕搖頭歎了口氣,澄澈的眸子直視那異色雙瞳。
  「赤司君明明知道,這是一局必贏的棋局,為什麼我們還是得下呢?」
  「哲也……你真是沒有樂趣,我享受的是過程,必然的結果對我們而言是可有可無的。」
  惡趣味啊……黑子哲也輕歎,看著那王將必死的局面,也只能安定的讓它去送死。
  
  「將軍。」
  淡淡含笑的語氣宣告了敵人的命運。
  
  滿地的鮮血替大地潑上了層太過濃厚的紅,而橫倒的屍體則成了多餘線條,破壞了眼前那片嫣紅色彩。
  「小真不愧是百發百中的神射手~爸爸我好感動啊。」
  看著那狼藉的戰場,高尾和成又是故作姿態的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淚,一臉感慨樣讓綠間真太郎一向嚴肅認真的臉上浮現了青筋──十字樣的。
  「我記得我比你大。」
  將手指纏好繃帶的他將手臂伸出一橫,緊緊勒住了高尾和成的脖子,令得後者不斷掙扎。
  可惜某人完全沒有放過他的意思,反而就這麼拖著人離開了那片過於刺目的紅色大地。
  「救命啊──會死人的啦小真──咕哇──」
  
  「有沒有什麼可以借給我殺了他們?」
  「只有槍可以借你,上吧。」
  
  
  
  
  ──TBC。
  
  
  
  
  
  
  
  
  
  
  
  
  
  
  
  
  
  
  
  
  
  
  
  
  
  
  
  
  
  
  
  
  
  
  
  
  
  
  
  
  
  
  
  
  
  
  ※Aster,紫苑,花語是機智、說謊、貴族情趣。

 


 

 

下一篇也是同樣的篇名喔^q^(屍體樣)

arrow
arrow

    然/沒有然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