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Pyrenean lify [火黑]
  
  火神大我始終記得,他在來到這個基地前的事情。
  
  那是方才十多歲的他,同齡如兄長的冰室辰也,以及大他們不過幾歲的阿列克斯。
  阿列克斯是亦師亦姐的存在,她不管面對任何情況都是笑得燦爛,再如何艱困的環境都笑著面對。
  是如光一般的女人,耀眼,炫目。
  就算是受再重的傷,甚至傷了雙眼的視力,她也能夠笑著面對。
  「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那我何必哭喪著臉面對這世界?要知道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啊。」
  即使充斥戰爭。
  血流滿面的阿列克斯依然揚著笑,語氣依然開朗的向火神大我及冰室辰也說道。
  那一天阿列克斯差點撐不過去,如果不是黑子哲也,或許,他們已經死在那個沒有絲毫人情存在的戰地上。
  
  黑子哲也一直覺得,火神大我的好手藝,始終有著無奈的原因。
  這是戰場,不是和平的年代,如果不能將難以入口的食物變得美味,那恐怕不管吃什麼都猶如嚼蠟。
  而也確實如此。
  「哼,如果我沒有這手藝,就憑阿列克斯的廚藝,我跟辰也恐怕已經先上天了。」
  火神大我笑得有些冷,有些無奈。
  死在一個女人的手藝上實在不好看,即使這個戰爭年代能做一手好菜的女人不多了──這年代幾乎都是靠乾糧、合成營養食糧來度日居多的,戰場上哪有那麼多時間給你來煮飯做菜?
  黑子哲也輕輕的笑了,然後將吃不完的食物推到了男人面前,「我飽了的。」
  「我就知道……黑子哲也你什麼時候才能夠完整的吃完一盤飯菜啊。」男人雖然很是沒好氣的嘆了聲,但卻還是認命的解決青年所剩下的食物。
  「我的食量沒那麼大的……」
  「嘖……所以說你再瘦下去就會充滿骨感了。」那手感可不怎麼好,他一點也沒性趣抱一副骨頭架子般的肉體。
  「不會的,有大我在啊。」青年伸手摸了摸男人的髮,笑得柔和。
  「嘖。」
  
  他找到了的,那個他所能夠留下的地方。
  他們都有了歸處了的。
  尋覓也該有終點。終點,他找到了。
  那個有黑子哲也在的地方,就是他的終點了。
  
  火神大我笑了,低頭就是朝黑子哲也吻去,不將人吻得無法呼吸方不罷休。
  兩人吻得深切,無盡所求著彼此,不管是心還是身體。
  而桌上的晚餐早已經被冷落遺忘了。
  
  冰室辰也始終覺得自己沒能定下心來,於是他在這幾年不是陪伴照顧阿列克斯,就是踏上戰場瘋狂殺戮。
  他找不到歸處,即使那個基地是他所停留之地。
  青年垂下了眼簾,含著笑望著那具正汨汨流出鮮血的屍體。
  「……太可惜了……為什麼呢……明明……」
  他喃語著,話語不成段落,連理解都不能。
  阿列克斯,我找不到啊。
  我可以就這樣不要找了嗎?有妳,有大我,有基地中的所有人,還有他……已經足夠了的啊。
  靜立許久,他終是輕輕笑了出聲。
  「該回家了。」他第一次的用「家」來稱呼那個基地。
  
  呵,是他鑽牛角尖了。
  早就找到了,不是嗎?現在才懂,真的是……太傻。
  
  
  
  
  
  
  
  
  
  
  
  
  
  
  
  
  
  
  
  
  
  
  
  
  
  
  
  
  
  
  
  
  
  
  
  
  
  
  
  
  
  
  
  
  
  
  
  
  ※Pyrenean lify,庇里牛斯百合,花語為尋覓。

  然後我忘了說冰室ㄉㄉ中的那個他,是紫原喔喔喔(被殺
  所以大概就是紫←冰(欸

arrow
arrow

    然/沒有然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