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黑 禮物]
  
  
  這個暑假他們依然是在訓練中度過,每一天每一天都是被壓榨到精疲力盡後才會放人休息。
  但他們不抱怨,因為這個他們熱愛的籃球,包括訓練。
  
  時間飛逝,他們已經在山上跟海邊輪了一回,這次是要在回山上訓練,順便體會夏天常會做的事──試膽大會。
  火神大我對於狗的恐懼雖然降低許多,但那也是因為黑子哲總是抱著二號靠近他,偏偏又不讓他躲,他才終於是磨消了些許對狗的懼怕。
  
  ──鬼可不一樣。
  
  那無形的東西他可沒辦法壓下恐懼,天曉得會不會下一刻就冒出來擋在眼前……
  「火神君。」
  
  「哇啊────」
  
  慘叫聲震響整棟房子,對那慘叫聲屋內屋外中人皆是搖頭嘆息。
  ──又來了。
  
  高大少年被那影子淡薄的少年給嚇得整個人蜷縮在一起,直抱著頭顫抖,等到他注意到那聲音怎麼那般熟悉時,黑子哲也早就蹲在他面前盯著他看了。
  「黑子……又是你啊……」火神大我有氣無力的看著他,身心一鬆懈下來他便直接坐在地上,也不管那堆積了多少灰塵。
  少年淡淡的撇了他一眼,不言不語。
  「幹嘛不說話……」
  「我生氣了的,火神君。」黑子哲也的語調依然平淡,如往常般沒有什麼不同,但是火神大我卻聽出了那麼一點不妙的意味。
  「呃……對不起啦,畢竟我們現在在所謂的鬼屋裡……」語至此,他又抖了一下,有些心驚膽顫得看了下四周,確定沒有什麼不該有的東西出現後才又鬆了口氣。
  黑子哲也卻依然直盯盯的望著他。
  「火神君的膽量,怎麼過了一年還是那樣。」他淡淡道,似乎是吐槽對方又似乎只是平述一件事實。
  「狗還有形體啊,那個可沒有……」他訕笑,一臉尷尬。
  少年輕嗯了聲,又持續沉默了。
  氣氛有著些微的尷尬,但是神經大條的某人卻彷彿感覺不到般地朝著少年燦爛一笑。
  如光般燦爛耀眼。
  少年瞇了瞇眸子,對著火神大我勾了勾手指,要他靠近。
  「怎麼了?」
  「再過來點。」
  「這樣?」
  「嗯。」
  「這樣要幹嘛?」
  「……」
  「……」
  「……好了,走吧,出去吧。」
  「等等等等等等!黑、黑子,剛剛那是……」
  「……生日禮物,還有問題嗎?」
  「那、可以再來一次嗎?」
  「……」
  
  
  早在外面等待的眾人,強忍著笑看著兩人從屋內相伴走出,黑子哲也一臉平淡卻掩飾不住臉上那抹淡紅,火神大我則是意猶未盡般的舔了舔脣──
  
  這兩個喔──真是!
  
  
  
  
  ──END。

 



 

我自己也止不住笑了wwwwwwwww(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黑 黑籃 火神生日
    全站熱搜

    然/沒有然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